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九辫】入怀(伪现实向,ooc,小糖水)十一

⚠️⚠️预警:

三观不正,婚内chugui,泥塑,变态甜文

张娇娇人设

绿茶蛇蝎美人辫和坐享齐人之福郎

争取十章完结(果然没完结)






第十一章


已经凌晨三点,张云雷披着衣服坐在沙发上,客厅里只开了一盏小灯。他脸上看不出神色,径自拈一颗樱桃放进嘴里,食不知味。


杨九郎被梁菁一通电话叫走了,走得匆忙,甚至没来得及和张云雷交代什么。


经管自己知道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不能着急,毕竟那才是杨九郎名义上的家,往常接了电话回家也是常有的事。


可是张云雷还是有些按捺不住,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杨九郎为了梁菁露出那样的神情,一时间他心中不禁千回百转。


凌晨三点半,终于传来开门的声音,张云雷一激灵回过神来,他迅速调整好表情,端坐在沙发上等着杨九郎走过来——他应该露出一点疲惫和嗔怪的神情。


杨九郎面如土色,满头大汗站在张云雷面前,神色骇人。


“你……”


张云雷还没来得及问什么,杨九郎已经扑过去抱住他的腰,失声痛哭。


“怎么啦?傻呗呗受委屈啦?”张云雷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脊背。


“我杀了我的孩子。”


杨九郎的一句话让他如堕地狱。


“什么孩子?”张云雷勉强挤出一个柔柔弱弱的笑来,“是怎么回事?”


原来杨九郎接到梁菁的电话通知,说自己杨妈妈生病住院了,让他赶紧过来。


谁知杨九郎赶到医院先在病房外面遇见了脸色惨白的梁菁,梁菁似乎有备而来,直接递给他两份文件。


一份是杨九郎期待已久的离婚协议书,还有一份居然是一本病历。


梁菁看向他的眼神已经没有了爱意,只剩下仇恨:“离婚协议我已经签字了,至于孩子我已经帮你处理了。”


“菁……你,你什么意思?”杨九郎浑身哆嗦,不可置信的看着梁菁。


“我怀孕了,已经八周了,但是现在孩子已经没了,”梁菁扬了扬下巴,冷笑一声,“你自己看病历。”


“为什么呀?”


“为什么,”梁菁看着几欲崩溃的杨九郎,心中升起报复的快感,“杨淏翔你别太自私,你凭什么要求你的妻子在明知你出轨的情况下还要给你生孩子,而且是你先跟我提离婚的。”


“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梁菁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忍不住哈哈大笑,“杨淏翔,你就是个骗婚的滚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个贱人早就勾搭在一起了。”


梁菁说完这席话拎着包大步从杨九郎身边走过,临了还不忘回头说道:“好好陪陪你妈吧,老太太听见这个消息气的不轻呢。”


杨九郎的母亲病了,急性心梗,病的很严重,他每天得留在医院里陪床。


张云雷没人照顾,只能有回到了玫瑰园的郭家。


杨九郎照顾病人,衣不解带,或者说杨妈妈有意绊住他的脚,两人的联系也就少了。母亲被儿子气进了医院,张云雷只能强着按头大度。


“你说我是不是太歹毒了。”张云雷把玩着手中的念珠,半倚在床上出神。


“莫说你不知道梁菁怀孕了,就算知道了,这个孩子也留不得,”郭奇林坐在一旁劝他,“难道你要等着她把孩子生下来,人家一家三口和和美美?”


“可那是一条人命呀,而且是九郎的骨肉,”张云雷心烦意乱的握住郭奇林的手,“九郎是喜欢孩子的,我觉得我完了。”


“打住,”郭奇林甩开他的手,“赶紧收起你那些胡思乱想,孩子已经没了,你现在应该赶紧想怎么对付杨九郎的妈妈。”


“可是……”


“没有可是,已经到了这份上,要么牢牢抓在手里,要么谁也得不了好。”郭奇林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你应该知道,正是因为杨九郎喜欢孩子,这个孩子更留不得。”


郭奇林一语惊醒梦中人,张云雷连忙收起脸上的悲戚:“你说得对,我现在应该好好想想怎么对付杨九郎他妈。可是我心里乱糟糟的,你说我该怎么办?”


“那你就跟她打持久战,”郭奇林笑着捏了捏他的肩膀,“说不定老太太哪天就被你们气死了。”


“不是我说,你怎么现在这么狠呢?”张云雷眯起眼睛打量着郭奇林。


“小舅舅,”郭奇林背对着他,阳光在脸上留下一道明暗分界线,“我也很怕有一天我的心会变得像石头一样硬。”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