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启邪】这个爷爷不太老(现代架空,甜,养成)3

感冒还得出门,也是醉了。

3

张启山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拿了浴巾坐在床沿上擦头发。吴邪换了睡衣半躺半倚在床头拿着平板切水果,看见他出来就把平板扔到一边凑到他身边。

张启山感受到一个软乎乎的热源向自己靠近,转过头来只见吴邪靠在他的脊背上:“怎么了?”

刚洗过澡的皮肉热气蒸腾,胸口的穷奇凶相毕露。吴邪好奇的攀过他的肩头,垂着头看着他胸前的纹身。

“多亏是你纹的是穷奇,要是个混沌那可丑死了。”吴邪纤长的手指描绘着张启山胸口的纹路。

张启山心头发痒,反手握住吴邪作乱的手。

吴邪一挑眉,借着张启山握住自己手腕的力道向前挪了一寸,两人贴得更近了。吴邪仰着头,挺翘的鼻尖几乎贴到张启山脸上,温热的气息喷在他脸上。

“大爷爷……”吴邪笑的狡黠,另一只空着的手攀上张启山肌肉紧致线条优美的小臂。

张启山无奈的叹了口气放开他,屈起食指轻轻划过他笔挺的鼻梁:“别撩我。”

“我撩我的,大爷爷可是柳下惠,坐怀不乱。”吴邪嬉笑道。

“呵……小小年纪,天天脑子里都想些什么?”张启山不轻不重拍了吴邪一巴掌,彻底把他拍进自己怀里。

“大王,咱们歇息吧。”吴邪尖着嗓子拿腔拿调唱了一句戏腔,笑歪在张启山怀中。还不忘捏着一个兰花指凑到张启山眼前。

张启山掰直了吴邪伸到他眼前扭曲的手指:“以后再也能不让二月红带你,看看小九儿都让他带成什么样了。”

“好久没见到二爷爷了。”吴邪枕在张启山的肩膀上和他胸口的穷奇对视,“听说他去云江演出了。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张启山给他裹好夏凉被:“不知道。你快睡吧。”

“大爷爷,开学我就上高中了。”吴邪讨好的笑,“能换个手机么?”

“可以,到时让副官陪你去买。”

“在换台电脑行不行?”

“我的书房在换办公设备,到时我写张单子让他们帮你添置一台。”

“大爷爷你太好了!顺便把平板也换了呗。”

“吴邪!”张启山一双桃花眼瞪过去,吴邪立刻闭上嘴巴,“你怎么不先想想自己能上哪所高中呢?”

“到时选个离家近的。”吴邪声明道,“提前说好,要走读的。”

“知道了,快睡吧。”张启山关上吊灯,只留了一盏小壁灯发出昏黄的光线。

“啊?”吴邪声音低落,“这就睡了?”

“你再不睡手机电脑就都没有了。”张启山伸手覆在吴邪隽秀的眉眼上,声音低沉,“好好睡吧。”

吴邪翻了个身还像小时候那样,手臂缠着张启山精瘦的腰身,两条小细腿也要挤进张启山两腿之间。

“大爷爷,你还真是坐怀不乱。”吴邪将头埋进张启山胸口,声音闷闷的。

“未成年小朋友,请你发乎情而止于理。”张启山打了吴邪屁股一巴掌以示惩戒。

“等我成年了,你等着的。”吴邪气呼呼的翻了个身蒙头睡去。

张启山默默了一眼将被子都卷走的小朋友,叹了口气拿起另外一条被子给自己盖上。

吴邪就像一只聪明狡黠的小猫咪,撩拨着爬在草原上打盹的猎豹,直到豹子一跃而起狠狠咬住他的喉咙,小猫咪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天真。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