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现代黑帮AU,甜)二十二

明楼举着红酒杯站在宴会厅中央,这个东方人的相貌轻而易举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黑手党的新秩序乔瓦尼,亲自为自己从中国远道而来的朋友接风洗尘。

淑女矜持的上前,轻声询问明楼的姓氏。明楼笑着将明诚推上前,示意女士,这位才是明家的新主人。

明诚无奈的用钢笔在便签纸上写下——Ming。

淑女拿着巴掌大的便签,忽然想到了什么,十分惊讶用纸遮住嘴,欣喜的看着两位明先生。在看看阿诚,那是一种完全不同于明楼的魅力,冷峻的脸上五官十分俊朗,黑色的瞳仁有流光溢彩的光芒。

能请的动乔瓦尼的人自然非同一般,女子重新步入舞池,却还是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不远处的两名中国男人。

阿诚习惯跟在明楼身后一肩的距离,手臂虚扶在他的腰畔。

“大厅里闷得慌,我们出去走走。”阿诚在身后扯了一下明楼的手臂。

明楼自然跟着他出了宴会厅。

只穿着白衬衣的蔺晨坐在花房外的玻璃房子里,对着月亮自斟自酌,听到响动转过身来看见两人,楞了一下:“里面不好玩么?”

“你搞这么大的阵仗,生怕不知道明家和你见面。”阿诚体贴的拉开藤椅,又用自己得西装外套垫在椅子上扶明楼坐下。自己另拉开一张椅子坐下。

“我今日见了你自然就不会见另一个人。”蔺晨用手撑着头笑,“说到做到。”

明诚听闻,挑了挑眉。

“你都拿着周凯的信找上门来,我总要还他这个人情。”蔺晨从口袋中拿出信笺,凑到烛台前,信纸化作一缕青烟。

“虽然克里斯一死很多人都偷着乐,但是名义上明家还是你们的仇人。”明诚抽出一颗烟在桌子上敲了两下,“你刚上台就敢公然支持明家,胆子不小。”

“这是我的问题。”蔺晨倚在藤条编织的躺椅上,枕着手臂一派风流体态,“和两位就没关系了。”

“夜深了,先生还要吃药,我们先告辞了。”明诚果真不再追问,他将明楼的手杖奉上,扶着人告辞。

转身的瞬间明楼忽然发出一声轻笑:“以命相搏换他回头,值得吗?”

蔺晨抬眼望去,只见明楼半张脸隐在黑暗里,另外半张脸在泯灭的烛光里若隐若现。“命都压上了,总不能叫我输得太狼狈。”

“祝你好运。”

“谢谢。”

三日后,明楼与阿诚搭乘航班返回中国,同日乔瓦尼在自己露台上遭到刺杀,抢救无效宣告死亡。仅仅上台数月的黑手党新秩序瞬间崩塌,意大利乱成一团。

黑手党内部自然无人承认乔瓦尼的死与自己有关,被乔瓦尼拒绝合作的黎家背了最大的黑锅。

数日梅雨终于过去,阳光照进戒备森严的军部医院。

病床上的睡美人终于肯睁开双眼,发出一声轻哼。

背对着病床的男子一袭戎装站在窗前,听见床上的动静连忙转过身,还不忘拉上窗帘。

“七哥……”我胸口疼,蔺晨可怜巴巴的蹙起两道浓眉。

“子弹贴着主动脉穿过胸腔,贯通伤,你命大!”病床前的男人眼眶一红,咬牙切齿的说道。

蔺晨不说话,只是看着他,惨白的脸瘦了一圈,倒显得尖下巴。

“不过是媒体瞎说的,谁告诉你我要结婚了?”萧景琰颇为无奈的给蔺晨掖好被角,“现在你开心啦?”

“嗯嗯。”

“跟着我,你可哪都去不了了。”

那也高兴。蔺晨动了动手指,萧景琰赶忙一把握住他的手:“小祖宗,你不要乱动啦。”

“借刀杀人,一箭双雕。”阿诚坐在家里花园的草地上陪明楼晒太阳,“哥,你怎么想到的这招?”

“蔺晨痴心一片,我愿意成全他。”明楼翻了个身,枕在阿诚的大腿上,“晒得我要出疹子了,快抱我进去。”

太阳晒得两个人懒洋洋,阿诚懒得动,干脆撑了把伞遮住明楼的脸,避免阳光曝晒。

“黎叔这局可算输了。”阿诚轻轻拢着明楼额前的发丝。

“是我们赢得侥幸。”明楼舒服的要睡过去,他竖起食指挡在明诚唇边,被明诚捏在手里咬了一口。

乔瓦尼那种难搞的人,还是趁早让他消失,回家相夫教子的好。

明楼打了个哈欠,沉沉睡了个午觉。



今天论文截稿,小可爱们不要嫌字数少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