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现代黑帮AU,甜)九

季白坐在阿诚名下地下赌场的暗室里,他第一次在这种环境里和别人谈事情,一时间有些不习惯。

明楼噗嗤发出一声笑,阿诚伸出手紧紧捏住明楼的下巴:“你想都不要想,我不同意。”

“我保证会确保明总安全。”季白不是没有私心,如果明家和汪家两败俱伤,那也未尝不可。

“汪芙蕖要绑架我,那不是正合了我们的愿,就算他什么都不做,单绑架这一条也足够扳倒他们的。”明楼挑这一双桃花眼对着季白笑。

季白不明所以,只听他继续对阿诚说道:“如果我遇到危险,你就把庄医生扣下,不信季队敢不救我。”

季白脸色铁青,本以为当年去缅甸缉毒的时候把庄恕放在明楼身边最安全,没想到现在明楼就然给他来这么一手。

“我说了,你想都别想,”明诚狠狠瞪着明楼,“你敢乱跑,我就先绑了你。”

明楼似乎根本听不见阿诚的话,他懒懒的挥挥手:“季警官,我答应和你们合作。”

“明楼,你敢!”阿诚不怒反笑,他冷眼看着季白,“季警官,你要想清楚,和我作对可就是和整个南省地下城作对。”

“季警官,你先回去,我和阿诚谈。”明楼料定阿诚对自己打下不了手,骂张不了口,冷战又不是自己的对手。

他气定神闲的打开一瓶香槟,让阿诚的心腹先将人送去门去。

“你是不是疯了?!”阿诚忍无可忍,反手将明楼压在沙发上,“你又不是不知道汪家恨不得活吞了你,你落在他们手里还能有好?”

明楼依旧目光淡然的看着他,连呼吸也依旧轻轻的很平缓。他勾住阿诚的脖子,将口中的香槟渡进阿诚口中:“你压到我腿了。”

阿诚认命的叹了口气,在明楼身旁坐下,将他的腿搭在自己大腿上轻轻按摩。阿诚的眼睛都红了:“我好不容易把你养得软软甜甜的,你非要到汪家地盘上去受罪。”

明楼被逗笑了:“什么叫软软甜甜?”

“明台的小女朋友这么说你。”阿诚低声道。

明家幼弟明台的女朋友名叫于曼丽,年纪还小,人也长得小小的很甜美。明楼在家人面前一向温和,曼丽尤其喜欢他,在明家大宅的时候常围着他转。明楼疼惜她年纪小小没了父女,仅有王天风这么个不靠谱的师父,常带着她去买衣服买首饰,俨然一副慈父面孔。

“胡说八道,都越来越没规矩了。”明楼两道墨汁似的眉微微蹙起,“汪家想要的东西没得到之前,只要你不暴露我就是安全的。”

“我知道,可是我一想到汪家会虐待你,我就恨不得发疯!”

“你会帮我讨回来,不是吗?”明楼挑了挑眉,“那些脏的臭的,你一向不喜欢,这次是借机摆脱的好机会。”

阿诚用拇指轻轻摩挲着明楼的脸颊,他的下颚有一颗小小的痣,不知是谁前世溅上的一滴泪。明楼这人,活着的时候恨不得把天下都拱手送到他面前,死了恐怕也得敛一身情债。

那一场误会之后,在外人看来两人似乎彻底撕破了脸,阿诚对开始明楼不闻不问,甚至连家也不回,野心勃勃的大肆扩张地盘。

反观明楼身边再无像阿诚一样精明强干值得倚重之人,少不得事事亲自出马。

明楼被绑架那天,天上下着雷雨,雷电干扰了街上的监控摄像头,等到雨停之后,路人发现司机被一枪爆头,明楼不知去向。

消息传到明家大宅,明台尚自镇静,他深知自家大哥不是善类,尚可面前维持着面上的平静。倒是曼丽吓得直哭,一个劲追问明台,绑匪要多少赎金。

阿诚坐在他和明楼的公寓里,外面的天阴沉沉的,他房间里也不看开灯。庄恕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啃甜瓜,季白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庄恕是不是在你哪?”季白声音凌厉。

阿诚冷笑一声:“什么时候先生平安回来,我什么时候放人。”

季白深吸了一口气:“我要听庄恕的声音。”

阿诚将手机凑到了庄恕嘴边。

嗯?庄恕塞了满嘴的甜瓜,发出一声含混不清的哼声。

“你居然敢把他嘴堵上!”季白的男低音高了八度。

阿诚挂了电话,将手机扔进沙发里。

“大白怎么了?”庄恕吃完了瓜倚在沙发上平平胃。

“没事,你还是继续吃瓜吧。”



庄医生就是一个吃瓜群众。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