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宫》人物设定的解释

宫本来叫宫帏,因为上传的时候误删了一个字,所以才叫宫的。

我承认我有罪,人物设定就是因为润玉真的好好看,而且那个狠辣的大美人真的特别适合厂花设定。

可是我笔下的润玉既不变态也不扭曲,也没有不良癖好。

太监就是角色设定而已。因为我不能特别好的驾驭男皇后和生子这种题材,所以用这个设定把润玉写进后宫权谋的故事里。

个人笔力不够,文笔小家子气,写不出《琅琊榜》那种恢宏壮丽,所以写权谋只能局限于此。

如果玩个梗要挨骂,写点特殊设定要挨骂,那为什么写生子的不挨骂,写np的不挨骂,写心灵扭曲的不挨骂。

但是不能就因为我发了一个表情符而挨骂吧

心里一万个不服(;`O´)o(好啦,开玩笑)

可能是因为文笔不好吧(我确实文笔不行),可能会写的小家子气。

润玉不娇美,他是个冷峻的人,他只对爱的人温柔。我在文里也说过,润玉志在朝堂。

希望我的解释让各位满意。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喜欢喝陪伴,让我们细水长流。

最后解释一下,并不是说生子啊,黑暗向那些文章不好,我的意思是,每一个作者开始创作时,必定会对人物重新加工,来符合新故事的设定。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他的设定可能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所以大家就理性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