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现代黑帮AU,甜)十七

于曼丽将帖子递了上去,黎叔将信将疑的接过来一看,竟然就是自己亲手送到王家的请帖不假,而且还附了王天风的手书一封——请大家关照初出茅庐的爱女。

“我到从不知道王天风竟然还有女儿。”程老大将黎叔脸色渐渐不好,斜眼瞥了一眼于曼丽。

于曼丽却不正眼瞧他,也不见和他讲话,只是冷声说道:“王家人在这儿,不给看座吗?”

“凭着一封来路不明的信你就敢说是王家……”程锦云到底沉不住气,只是她话还未说完便被一个巴掌打偏了半张脸。

于曼丽抬着手,她身材娇小,此刻却居高临下看着坐着的程锦云:“按辈分,你该称我一声姑奶奶。”

王家辈分的确大些,又一直不参合道上的事情,只有选当家的时候才来做个见证。

程锦云脸颊通红,神色狠戾的看着于曼丽,只是碍于程老大对她使眼色,不好发作罢了。

“不是要选当家吗?”于曼丽抱着手臂,含笑环顾四周,最终将目光落在黎叔脸上,“王家来人了到不选了?”

黎叔阴沉着脸,心下却一惊,惊讶于于曼丽小小年纪却如此处事不惊,举手投举皆是大家风范。却也隐隐担忧,明家的一名孤女尚且如此,只怕明楼不知还有多少的手段。

他最终还是沉着脸挥了挥手。

随着一声唱和:“请姑奶奶上座。”

于曼丽大大方方坐在圆桌对面三寸高的台子上,正是面对着明楼。

“开始吧。”于曼丽接了奉上来的茶喝了一口,又递给黎叔手下的伙计。

明楼正对着她,脸上表情淡淡的,背上却冒出一层细密的汗珠来。

左右的伙计从大红色的盒子里拿出契约来,能争当家的两位定是这几家里实力最强的两个人,契约书一签便是真正的争斗开始,俨然一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黎叔看也不看,拿起笔便签上自己名字,他将笔递到明楼手里。

价值连城的金笔被明楼把玩了一阵,转手递给了阿诚。

众人皆不解其意,只听明楼淡淡说道:“明诚是我明家下一任家主,自然就是你们的下一任当家了。”

明楼的话无异于平地一声雷。

众人皆是脸色一变,程老大愣在当场,原来明楼早就想好了后面所有的棋路,只是等着他们自己送上门来。什么兄弟反目,什么偏爱幼弟,全是一场戏罢了。于曼丽也根本不是什么明家收养的孤女,而是真真正正的王家姑奶奶。

明诚倒是二话没说从明楼手中接过笔签上名字。

金笔被随意扔在桌上,明诚站起身:“我明家恭候黎叔指教。”

“既然契约签了字,也就散会吧。”于曼丽拍拍手,跑到明诚身旁,“阿诚哥捎我一程。”

“你要干什么?!”办公室里庄恕正在低头写病历,办公室的门就被人一脚踹开了。

只见阿诚冷着脸走进来,他用手敲敲庄恕的办公桌:“明楼的病例给我。”

庄恕一愣,随即镇定下来,反问道:“我怎么会有明楼的病例?”

“我给你两条道,”阿诚咬着牙冷笑,“要么乖乖把病例给我,要么我自己在医院里搜。”

“咱们兄弟一场,”庄恕瞪他,“你别逼我叫保安。”

阿诚笑着将听筒递给他:“你叫。”

庄恕看着他一时不知是什么意思,阿诚耸了耸肩:“如果明楼出了什么事,那些保安,还有那些小护士,都是帮凶,统统沉江。”

庄恕看着他,良久叹了口气:“我就知道瞒不住你。”

明诚面无表情的走出医院大门,他甚至不知道他是如何回的明家,庄恕的话还在他耳边徘徊。

“你说他说话用气音,其实声嘶的后遗症。”“刚开始他可能是呼吸困难,咳嗽、声音嘶哑,后来他可能会咯血,不能平躺,严重了会房颤、体循环栓塞,甚至……甚至心力衰竭危及生命。”

阿诚进家门的时候明楼正在训于曼丽,今日她的突然到场着实吓了明楼一跳。

“去哪了?”明楼见阿诚回来,随口问道。

阿诚走过去,又对着明楼东捏一下西戳一下,笑道:“跟季白报备一声最近不安生。”

于曼丽识趣的退了出去。

阿诚坐在明楼身边,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他忽然想到明楼最近总是不喜欢躺着:“你躺着喘不上气,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语气淡淡的,除了关心,看不出任何情绪。明楼愣了片刻:“你都知道了。”

“大哥生病了为什么不和我说?”阿诚将唇贴着明楼的额头,“我以为你只是懒得动,还拉着你跳舞,要是发作了可怎么办?”

“现在还死不了,把这阵子挨过去我们就去国外治病,”明楼望向阿诚,声音很轻,“好吗?”

阿诚没说话,他只是拿了靠枕垫在明楼背上,让他倚在自己怀中,给两人裹上被子,轻声问:“这样躺你会不会觉得舒服一点?”

“嗯。”

“那好好睡一觉。”阿诚轻轻吻着他的额头,“横竖今日没事,晚上我给你做顿好吃的。”

明楼对于阿诚哄孩子似的话语并没有争辩,昔日少年单薄的胸膛终于宽厚起来。明楼偎在他怀里,蜷缩起身体,似乎回到了生命最开始的那一种安详



楼总的病可以治、可以治、可以治,就是病的不是时候,诚哥心疼了。不,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楼总本身就很招诚哥疼。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