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现代黑帮AU,甜)十五


明楼面上带着微笑,眼神却是冷冷的,他双腿交叠坐在椅子上看着程老大:“这世上恨我的人多了,背地里咒我的,多得是盼我死的。我自觉堵不上这悠悠众口,也不想堵。”
他放下手中白玉茶盏,凑到程老大面前。
程老大只觉得一股寒气扑面,不觉打了个寒噤。他只觉得明楼浑身都是软的,却不是那温香软玉,而是通体散出一缕寒气,就连呵出来的气也是冷的。难怪道上皆传他是美人的皮,蛇蝎的骨。
“上一个当着面骂我的还是汪家大小姐,”明楼只是淡淡瞧着程老大,“汪家换了新主子,只怕汪大小姐是谁您也不记得了。”
程老大勉强直了直身子,笑道:“明总也是心宽的人,阿诚常打着您的名义做事不留后路,道上人哪懂得这些还不是以为是您明大少的手笔。”
明楼听了程老大的话不明所以的笑了笑,程老大继续说道:“这些人恨毒了您,却不知这还不是阿诚的手笔。”
“依着您看这事该怎么着?”明楼先是一愣,继而问道。
“我听说您身边住着一个女孩子,父女皆不在了……”
明楼当然知道他说的便是于曼丽,只是也不做声只是冷冷听着。
“如今那个女孩子也大了,外面常说是您养的玩意儿,这为着您的名声也不好。”程老大笑道,“不如许给了阿诚,借机会把家分出去。”
明楼听了只是在心中暗笑,我们家三少爷虽是个脾性好的,可你偏要动他的心头肉掌中宝,也算是老虎嘴里抢肉吃了。
程老大料定了明楼虽是和阿诚厮混,可为着明家的权力便是夫妻也是能反目的。他早已听闻于曼丽与明台关系不一般,眼看着明楼不是个好摆布的,只有把阿诚和于曼丽都打发走了,让程锦云搭上明台才好。
程老大把话说完,明楼却垂着眼不知在想些什么,不说不动,程老大不敢打扰他。良久,却听明楼发出一声笑:“汪家为着能借阿诚的手扳倒我,不知程老大却是为了什么?”
程老大心知和明楼这种人做买卖万万不可将底牌都亮出来,他只是故作神秘道:“自有我想向明总讨的。”
“时候也不早了。”明楼笑了笑,“咱们来日方长。”
程老大不急于一时,笑着起身相送,却发现于曼丽早就等在了门外。
“今日和程小姐玩的好吗?”依旧是于曼丽开车,明楼坐在副驾驶问她。
“好大一朵白莲花。”
“你这是夸她呢?”明楼疑惑道,他是听不懂这些流行词语。
于曼丽被逗笑了,在明楼耳边给他解释道。
明楼却板起了脸:“你一个女孩子不许浑说。”
“这有什么?”于曼丽不以为然,“网上说的比这难听的有的是。”
明楼难得带了些兄长的威严来:“我明家虽不敢说诗礼簪缨,却也从不曾教得女儿说这些混账话。”
于曼丽撅了撅嘴:“那要是有人骂我,也不许还嘴吗?”
明楼笑笑:“明家的女儿总要有些容人之量。”
“别人要是得寸进尺呢?”
“那就别让他再开口了。”
明楼回到明家大宅时只见阿诚正拎着水管子给那颗小樱桃树浇水,浇了水又去修剪枝子。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派人去找了。”阿诚放下剪枝子的大剪刀走过来,他接过明楼的手杖,亲自扶了人。
明楼看着他,忽然发出一阵笑声。
阿诚也是极少见明楼笑的这么开怀,他不解的停下脚步打量着明楼。明楼却扯了阿诚一把:“快走。”
阿诚回屋拿了居家服给他,一边听明楼换衣服一边听他讲程老大今日对他说的话。
明楼说一阵笑一阵,阿诚抱着手臂,无奈的看着他:“笑够了?”
“只怕是够不了。”明楼笑的颧骨都红了。
明楼软绵绵的倚在阿诚身上:“明台今天回来吃饭。”
“你打什么主意?”阿诚抱着手臂看他。
“你别管,我去自然有话说。”
“我真是欠了你的!”阿诚将明楼安置在床上,“离吃饭还早着呢,给我好好躺着。”
“不躺了。”明楼拒绝阿诚。
阿诚叉着腰站在床头看他,今日这人是吃错药了,这么high?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