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现代黑帮AU,甜)十四

都是胡诌的。


明楼的面色总是沉寂,平日难看出喜怒来,外人更是难让他笑一下怒一阵,偏是明诚喜欢招惹他。他坐在院子里晒太阳,一只雪白的长毛大猫扑在他膝头翻过身来晒着肚皮。阿诚在明楼身边坐着,一会捏他一把,一会揉他一下。

明楼烦了,径自站起身晃晃悠悠往屋里走。

阿诚笑了一下,也不去追他。

曼丽选了两大画册的衣裳,瞧见明楼进门便央求他陪着自己去采买一番。明楼和阿诚待腻味了,正好出去转转,满口答应下来陪曼丽出门。

“你这又是去哪?”阿诚还在院子里坐着,只见明楼披了大衣陪着曼丽往外走。

“陪曼丽逛逛。”

“又是逛逛?”阿诚站起身瞧了一眼于曼丽,“明日便告诉明台让他老老实实回家,莫总是跟个疯狗似的不着家。”

“哦。”曼丽乖乖应了,只是心中暗笑,明明是阿诚哥嫌弃明台整日上蹿下跳,害的人不敢回家,如今为着明楼便又反悔了。

明诚颇为不耐的叹了口气说道:“去哪里?我送你们。”

“我车小,坐不下这么多人,不敢劳烦阿诚哥。”曼丽冲着明楼吐了吐舌头,一溜烟跑了出去。

“汪家事了了,外面也该安生了许多。”明楼接过阿诚递过来的手杖,“若是有访客全都留着,就说我出门了,过个一时半刻就回来。”

阿诚点头称是,明楼想了想又说道:“明台回来别再给他吓走了。”

阿诚送明楼出门,冷笑道:“我何时吓他,不过是借着我的借口和疯子一起胡混。”

明楼勾了勾嘴角:“王天风是个有本事的,明台多跟他混两日也好。”

于曼丽开了辆银白的smart,车顶还粘了两只粉红的猫耳朵,车内装饰也尽是些毛茸茸的。

明楼人高马大,他坐在副驾驶上,人陷在毛茸茸的座椅套上。

“不如大哥给你换辆车。”明楼建议道。

“想必大哥是借和我出去要去见谁呢。”于曼丽目不斜视的开着车。

“衣裳我都给你买了,然后你在陪我去个车展。”

于曼丽一脚刹车将车停在路边,笑的像只狡黠的小狐狸:“你先说给我换什么车?”

“保时捷。”

“太俗太俗。”

“玛莎拉蒂。”

“我是二奶么?”于曼丽对于明楼的直男审美简直都要叉腰了。

“兰博基尼?”

于曼丽还是不说话。

“你总不会喜欢劳斯莱斯这种车吧?”明楼笑了一句,“那我是不还得给你配个司机?”

“我也不要贵的,”于曼丽笑起来,“买辆揽胜算了。”

“哪有女孩子喜欢这个的?”

“你买不买?”

“方向盘在你手里,我自然从命。”

于曼丽按照明楼说的路线重新启动了车子。

“大哥怎么想起来看车展了?”两人下了车,于曼丽好奇起来,只见展出的皆是名车,价格不菲。

“阿诚过生日,选个礼物给他。”明楼难得促狭起来,“省得你争嘴,顺便给你买一辆。”

于曼丽内心深深翻了一个白眼:“若是生日礼物,大哥也太不走心了。”

“你送些什么?”

“我从巴黎托人拍了一座雕塑回来,”于曼丽不无得意,“虽说不如大卫这般出名,但也算雕刻界数一数二的了。”

“那倒是好,”明楼若有所思的看着于曼丽,说道,“咱俩换换,我把雕塑送给他,你拿我买的车子给他。”

说罢,明楼便向前走去。

于曼丽随即追了过去:“哥你忒坏了!”

两人正说笑着,只听得一阵身后有人说道:“没行到今日居然遇见了明总。”

明楼转过身,来着正是程锦云和她的父亲程老大。

程老大居然是这次车展的主办方,两人将明楼请到休息室喝茶,居然聊起了阿诚的婚事。

于曼丽随程锦云坐在隔间里喝茶,程老大邀请明楼坐在正厅里。

程锦云与于曼丽对坐,俨然在她面前演起了茶道,她将烹好的茶推到于曼丽面前。

于曼丽缓缓端起了茶盏,只听程锦云笑道:“这样的太平猴魁怕是很难喝到了,曼丽小姐定要尝尝。”

程锦云心里料定她是个没见识的丫头,品不了茶,是要闹笑话的。

谁知于曼丽竟然将手中的极品香茗倾杯而出,她歪着头看程锦云:“我是不喝茶的,我们家人都爱喝酒,你若是诚心款待我,便要开瓶酒来同我喝了。”

“喝酒恐误了正事。”程锦云还未遇见过如此放肆的人,勉强耐着性子说道。

“那边沏杯茉莉花茶来吧。”于曼丽瞧了眼程锦云。

程锦云没了耐心:“曼丽小姐要做少奶奶也需得拿出些见识来,那样不入眼的东西我这是没有的。”

“少奶奶?”于曼丽笑起来,“我并不是谁家少奶奶,倒是程小姐不知是哪家的少奶奶竟然管起人家的闲事来。”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