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现代黑帮AU,甜)十二

明楼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像是现在流沙中,又像有人站在身后掩住了他的双眼。等他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四周都是苍白的,阳光撒进窗子里,空气中有消毒水弥漫的干燥味道,他的爱人和衣而卧倒在他的榻侧,半个身子蜷缩在地上,只有修长的手臂搭在床沿上。

“病人醒了。”还是查房的护士惊醒了明诚,他实在太累,一觉醒来双眼还是通红一片。

小赵主任正带着学生查房,他低头写病历:“病人恢复的不错。”

明诚似乎还未完全清醒,他缓缓转过头看向床上的人。明楼缓缓对他眨了眨眼睛,他才想到扑过去拉住爱人的手。

明楼生得极好,大病一场并未让他看起来形容枯槁,素白的脸色反倒格外惹人疼爱。

病房里的医生检查完病人情况统统退了出去,只剩下明诚坐在明楼榻侧,他俯下身轻轻渡了一口温水过去。

“我怎么了?”明楼用的是极轻的气音。

“急性骨髓炎,高烧,心衰。”阿诚难得对他冷了脸,极其简洁的向明楼陈述他的境地。

明楼静静按着他,然后轻轻拉住阿诚的手:“汪曼春把我拴在地上,还踩我……”

“都是你自找的!”明诚恶狠狠的俯下身,用牙齿厮磨明楼的唇瓣,却被对方躲开。

“肯定好几天没刷牙了。”

“现在一副可怜相,”明诚咬牙切齿,“平日就会让我生气!”

明楼的眼睛慢慢弯出一道月牙,又缓缓敛去了笑意:“我还可以走路吗?”

“你想走去哪?”明诚恨不得掐他的脸,“等你出院我们就会明家大宅,你现在是禁足,那也别想去。”

明楼干脆撇过头去不去理他。

明诚将唇贴在他的耳廓上:“我去打个电话?”

明楼拉上被子,伸出一只手在外面挥了挥,示意他早去早回,被明诚拉住手指,问了问手背。

“汪家所有人全都给我砍掉一条腿,”身材消瘦的高挑男子站在洒满阳光的医院走廊里,冷漠的下着指示,“关系亲密的一律沉江。”

电话那头传来片刻迟疑:“全部?”

明诚眼中闪过一道雪光:“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OK.”电话那头无奈的耸耸肩。

明楼算是命大,发炎的骨头乖乖的愈合,没再出任何差错,将近二十天之后明诚终于放心带他出院,将人安置回明家大宅。

那是真正的明家,是明诚和明楼长大的地方,远在城郊的独栋别墅。铁艺的院门缓缓打开,黑色的轿车绕过喷泉停在主楼前。

灰色风衣的男人走下车,将高大的男人打横抱起。

明楼穿了件厚重的毛线外套,阿诚还给他裹了毯子。

“大哥……”一道娇笑玲珑的身影扑出来,扑到明楼身上。

顿时,明诚犹如抱了两个人。

女孩小小的脸,一双大大的杏目,小鼻子小嘴,乌黑的长发发梢微微卷曲。

“大哥没事,”明楼俨然一副慈父脸孔,“让曼丽担心了。”

于曼丽眨眨眼睛,看着阿诚将明楼抱进屋:“大哥以后要回家住吗?”

“哥以后住家里,”明诚站起身环顾四周,目光落在曼丽身上,“明台呢?”

“明台在公司开会。”于曼丽其实有些怕阿诚哥,不是因为这个哥哥对她不好,而是她总能在阿诚身上味道一股子血腥味,就像林子里的野兽。

明诚点了点头:“哥还在休养,你管着明台不要让他一天到晚上蹿下跳。”

曼丽点了点头。

明诚笑着俯身在明楼身边说道:“明台还在公司等我开会。”

“赶快走。”明楼早厌倦了明诚对自己的严防死守。

明诚笑着捏了捏他的手,拿了车钥匙转身出门。

“大哥!”可爱的女孩子扑过来,明楼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让她坐下。大概普天下能坐在明楼左手边的除了明诚和明台也就只有于曼丽了。

曼丽拿了一大摞时尚杂志坐在明楼身旁,每一本的厚度都十分可观。她坐在沙发上荡着腿,抱着杂志一页一页认真看,看到喜欢的衣服就用笔圈出来,然后问明楼:“大哥,这件衣服好不好看?”

明楼正在看报纸,被点到名字就抬起头瞧一眼,多数时间总是在点头。

他拿出钢笔写了张支票,赠与曼丽:“让明台陪你去买。”

“大哥真好。”于曼丽笑眯眯的接了支票。

“你去帮我打听一件事。”

“好呀,”于曼丽跟明楼撒娇,“那大哥有什么奖励?”

“我帮你把精灵眼拍下来。”

精灵眼是一颗巨大的粉色钻石,曼丽盯了好久,难得传出拍卖的消息,可惜价格太高,让她望而却步。

“成交。”

“你去问问你义父,阿诚也怎么处理汪家人。”

“我不去!”于曼丽听了“汪家”二字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活该沉江!”

“女孩子要温柔,不要像阿诚一样成天喊打喊杀的,”明楼眯起眼睛,“那看来是沉江啦。”

于曼丽才发现自己说漏了嘴,急急忙忙捂住嘴巴。

“放心吧,阿诚不会知道是你说的。”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