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架空黑帮AU,甜)十

明楼身上的衣裳淋了雨,潮味混着已经模糊不清的香水味,他几乎作呕。
汪曼春坐在暗室的椅子上,冷眼看着水泥地上像狗一样拴着的男人,神色中不无得意。
明楼垂下眼帘,将卷在手臂上的衣袖抻平,系上西装外套的扣子,平静的面对汪曼春对自己的审视,自始至终没说一句话。
“哼……”汪曼春冷笑一声,声音里不乏恨意。那个人明明已经跌落到尘埃里,被自己踩在脚下,他凭什么如此趾高气昂?
“等到和乍伦的合作到手,就送你上西天。”汪曼春弯下腰,她一把扯住明楼半长不短的发丝,迫使对方抬起头来。
明楼始终是那种慵懒的目光,他缓缓地眨眼,目光落在汪曼春的脸上,真是一张肤浅的相貌:“明家不要的给你,你们也当做宝。”
“明家?”汪曼春哈哈大笑起来,“明家已经到了阿诚那个贱种手里,你那么宠他,难过吗?”
“我们不妨赌一把,明家是谁的。”明楼勾起嘴角笑,“如果真如其所说,何不杀了我?”
汪曼春敛去了笑意,任谁都看得出阿诚并不想要明楼的命,他只是想折去明楼的羽翼,将他困在身边。汪家现在还不敢要明楼的命。
“我是杀不了你……”汪曼春款款站起身,她穿着酒红色的细高跟鞋,狠狠将鞋跟碾在明楼的膝头。
明楼腿上有伤,收到外力压迫便是蚀骨之痛。
“但我可以折磨你。”
汪曼春弯下腰,看着明楼惨白的容颜。
明楼面上神情依旧,脸上却是一片惨白,连双唇都失了颜色。
“我就把你关在这,不给你吃不给你喝,”汪曼春松开脚,“看你能扛到几时。”
汪曼春转身离开后暗室里的灯暗下去,这里没有窗,只有一道上锁的铁门,门外有打手守着。
明楼靠墙而坐,他眼前没有光也没有任何声音,将手覆在额头上,大概淋雨着了凉,此刻有些发烧。
“谁让你们绑架明楼的?!”明诚推开汪氏总裁办公室的大门,劈头盖脸的质问。
“阿诚先生这是如何说起?”汪芙蕖放下手中的笔,不急不缓的说道。
阿诚从鼻子中发出一声冷哼:“你骗得过警察可骗不过我,非要我把证据摆出来可就没意思了。”
对于阿诚查到汪家绑架明楼这件事汪芙蕖并不奇怪,反倒是阿诚不闻不问他才会觉得奇怪。
“阿诚兄弟,儿女情长,英雄气短。”汪芙蕖装模作样的拍拍明诚的肩膀,“明楼在我这也省得你下不去手。”
“我凭什么信你?”阿诚抱着手臂冷笑。
“我又不好男色,要这么一个大活人有什么用。”汪芙蕖笑了,“倒是好让阿诚兄弟尽快把与乍伦的合作转给我,到时候明楼无权无势,也只能老老实实待在你身边了。”
“你不过是害怕我出尔反尔,扣下明楼强迫我只能把生意转给你。”阿诚冷笑了两声,转身便要走。
这倒让汪芙蕖好奇了:“阿诚先生不见见明楼吗?”
“不必了。”阿诚背对着汪芙蕖,谁也看不见他眼里的猩红一片,“留条命就好,打残了也好,看他还能跑哪去。”
汪芙蕖看着阿诚离去的背影,不禁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嘴角,阿诚还真是个狼崽子。
阿诚回到公寓的时候庄恕已经离开了,还毫不客气的拿走了剩下的甜瓜。
天色渐晚,他和衣躺在沙发上,脑中一片混沌。他知道自己必须冷静下来,可是只要想到明楼还在汪芙蕖的手中,他就寝食难安。
那个脚踩黑白两道,叱咤风云数载的明氏总裁明楼,刀山剑脊里滚了无数遭,真正受伤却也只有那么一次。
那时明诚还小,不过是个刚过二十岁的孩子,在大学里读着自己喜欢的专业,上有大哥百般疼爱,年少不识愁滋味。
那天也是个雨夜,明诚二十岁的生日,受宠的孩子总是有些特权,他闹着明楼与他去外面过夜。
然后他们的车子在郊外被伏击。
明楼将少年护在身下,子弹打碎他的膝盖骨,溅了阿诚一身红。
“啊!”阿诚于黑夜中睁开双眼,天已经全黑了,他伸手抹了一把脸,不知是泪还是汗。
窗外又下起了雨,他怔怔看着窗户上落了一层雨点,他怕明楼生病,怕明楼腿疼,怕他一切不能如愿。
阿诚苦笑起来,似乎明楼一切苦难竟是因为自己而起。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