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黑帮AU,甜)七

汪芙蕖看着闹别扭的侄女,用手揉了揉眉心,只觉得曼春被自己宠坏了,越发失了城府和气度。

他沉下声来对她说道:“想想以后明家都是你的,现在何必跟一个仆人较劲。”

“仆人?”汪曼春冷笑道,“明楼为了一个仆人打我的脸。”

“这些个名门望族谁家没些个龌龊事,嫁明楼总比嫁旁人好。”汪芙蕖冷声说道。

“旁人家里龌龊事再多也不曾叫奴才爬到主人头上去。”汪曼春狠狠地说道。

汪芙蕖对她渐渐失去了耐性:“最好想清楚图的是什么。”

汪曼春没了话,她只是狠狠瞪大了眼睛,神色狠厉眼眶子通红一片。

“好了好了,”汪芙蕖安慰道,“等明楼一死,阿诚还不是被你攥在手里。”

汪曼春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推门而去。

汪芙蕖敛去了神色,只听一声细微的响动,长身玉立的男子缓步从暗门中走了出来:“汪总请明某看了一场大戏。”

汪芙蕖不动神色:“阿诚先生请坐。”

“看来希望明楼死的可不只是我一个。”阿诚随意坐在汪芙蕖办公室沙发的一脚上,勾着嘴角冷笑。

“汪某人愚笨,听不懂阿诚先生的意思。”

“汪总恐怕是不敢懂吧?”阿诚玩味的看着汪芙蕖,“你我不过都希望明楼死罢了。”

“阿诚先生严重了,虽说明大少身子骨弱,但我还不至于像阿诚先生一样这么急着谋财害命,”汪芙蕖好整以暇的看着阿诚,“恕我直言曼春嫁到明家,明楼一死,明氏都是汪家的,我何必急于一时。”

阿诚沉默不语,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汪芙蕖。

汪芙蕖说道:“其实我一直很好奇,阿诚先生在明大少那里备受宠爱,何不背靠大树好乘凉,大树倒了对你有什么好?”

呵呵……阿诚听了汪芙蕖的话低声笑了起来,良久后他才抬起头,歪在沙发里神情淡漠的看着汪芙蕖,似乎对他的话不屑一顾。

汪芙蕖看着阿诚眉梢微微颤抖,似乎在隐忍什么,不禁在心中冷笑一番。

熟不知,阿诚忍笑忍得辛苦,却还要按照和明楼编排好的剧情演下去。他交叠着双腿,对汪芙蕖说道:“宠爱也不过只是宠而已。不过明氏早晚会是汪家的这句话,恕在下不敢苟同。”

汪芙蕖眯起了眼睛:“你什么意思?”

“如今明家百分之六十的生意都在我手上,”阿诚凑近他,“你说我什么意思?”

汪芙蕖心中一惊,面上却不动声色的打量着阿诚,他故作不屑一顾的口气试探他:“阿诚先生未免有些口出狂言了。”

阿诚也不反驳他,只是将一只密封严实的档案袋扔进对方怀里,让他自行查看。

汪芙蕖漫不经心的拆开文件袋,里面的内容却让他触目惊心。他登时收敛了不屑一顾的神情,喃喃自语:“这怎么可能?!”

阿诚好整以暇的说道:“这些只是明家明面上的生意,比起这座商业帝国,我想汪总更喜欢那些拿不上台面的买卖。”

汪芙蕖登时警惕的看着他。

阿诚整个人轻松地陷在沙发里,修长的手指夹起一支细长的香烟,雪白的过滤嘴上描绘着宝蓝的花纹:“可惜那些买卖还握在明楼手中,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不敢动他的原因。”

“阿诚先生想怎么合作?”

“克里斯一死,明楼跟黑手党撤离闹掰了,他必须寻找新的合作伙伴,”阿诚点燃了烟卷,“乍伦似乎没那么信任明楼,不如趁这个机会让汪家上位,踢明楼出局。”

汪芙蕖显然心动了,他不置可否的看着阿诚:“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

“明楼的命在我手里,我就开心了。”阿诚似乎想到了天大的开心事,忍不住哈哈大笑。

“好歹也是知遇之恩,没想到阿诚先生这么无情无义。”汪芙蕖咂咂嘴,明楼也算是一代枭雄,没想到最后折在自己的亲信手上。

“我让你看看什么是知遇之恩。”明诚霍然站起身,一把扯下自己的衬衣。

脊背上赫然布满了青紫的痕迹,还有一道道殷红的血痕。

外人看来这些伤痕实在是触目惊心,汪芙蕖只道是明楼性子乖张了些,未曾想到竟然戾气如此重。

“汪总懂了吗?”阿诚慢条斯理的系上衣扣,看着汪芙蕖惊讶的神情。连阿诚自己都觉得明楼这个人大概真有些虐|恋倾向,不过是昨夜做的狠了些,这人便突然犯起性子对自己又抓又咬,临了觉得不解气一口咬在颈窝,非要见了血才罢休。

不过今日明楼也不好过,大概现在还躺在床上修养呢。

汪芙蕖道:“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不亲自动手?”

“堂堂正正做一个商人,不是更好?”阿诚笑着笑着闭上了双目,“不要让外人知道是我背叛了他,记住把他的命留给我。”

汪芙蕖没有理由在质疑明诚的话,两人迅速达成了合作协议。

阿诚驱车赶回家的时候,明楼正坐在沙发上看电影,他手里抱着一盒小熊软糖,拎起一只先把头咬下来,在将身子抛进口中。

屋里热得很,阿诚裸着上身只穿一条居家裤在屋里逛来逛去,明楼嫌他碍事,勾着他的裤腰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拿脚踩他的大腿。

阿诚凑过去,嘴里被塞了一只小熊软糖。他用手摩挲着明楼纤细的脚踝:“上次那盒布朗尼呢?”

“嗯……”明楼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胳膊伸进放零食的筐里捞了半天没找到,摸出一桶虾条塞进阿诚怀里,“可能吃完了。”

阿诚拆开包装自己吃了一块,又喂给明楼一块。

“腥。”明楼皱皱眉,“别给我吃了。”

“晚上吃火锅?”阿诚问道。

“好,你买鱼片了吗?”

“家里有龙利鱼,一会儿自己切。”

明楼伸了个懒腰,笑眯眯的看着阿诚:“一个黄金蟒再加上一个汪家,咱们可是给季白买一送一了。”

“就当送个人情给庄医生了。”阿诚笑道。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