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黑帮AU,甜)5

第五章

中式圆桌,摆了一圈高背红木椅子。明楼坐在主位上,阿诚坐在他身侧,其次依次坐着汪曼春和乍伦一伙的缅甸地方武装政权。

汪曼春坐在明楼右手侧,妆容依旧精致无暇,她今日换了浅蓝的旗袍,倒和缅甸的碧海蓝天配得很。只见她笑着为明楼布菜:“师哥吃虾子。”

明楼默不作声抿起嘴角,碗中的虾子便被阿诚夹了出去:“先生对海鲜过敏。”

汪曼春先是愣了片刻,随即瞪着阿诚冷笑:“一个仆人也配坐在这里。”

乍伦坐在明楼对面看他大小老婆争宠的笑话,只见明楼干脆将眼前的碗推得远远的,面不改色:“我不饿。”

汪曼春有些摸不准明楼的脉,阿诚将他看的一清二楚,捏住自家先生的手腕凑到明楼耳畔:“给我好好吃饭,不然我保证你酒店的零食没有了。”明楼不肯好好吃饭,心里惦记着自己放在酒店的点心盒子。

“给先生换一只碗。”阿诚对一旁的侍从吩咐道。

侍从很快拿来了新的餐具,明楼垂下眼帘:“伺候我吃饭。”

“是。”阿诚从善如流的站起身,他修长的手指弹开香槟的瓶盖,为在座的每一位倒酒,然后恭敬地站在明楼身后为他布菜。

汪曼春冷眼看着阿诚,心中咒骂他,一个野种就算爬得再高也是伺候人的命!

东南亚菜系酸酸甜甜辣辣混在一起,很多人吃不惯,阿诚按着明楼的口味只给他夹一些鸡肉或者黄咖喱吃。

明楼但笑不语的举起酒杯,乍伦忙不迭的和他碰杯。

“乍伦将军,恕我直言,东南亚的环境是真不怎么样,”明楼摇晃着手中的酒杯,“不过我们家二少爷喜欢,咱们合作共赢。”

二少爷?乍伦心中困惑,只听说明家一个大少爷、一个小少爷,哪里来的二少爷?只见明楼将手中的高脚杯递到阿诚手中:“舍弟年轻气盛,还望将军不吝赐教,如有不妥还望看在明某人的面子上多多海涵。”

阿诚依旧站在明楼身后,对着乍伦举起手中的酒杯:“能与乍伦将军合作,不胜荣幸,还望将军多多指教。”

原来是这个二少爷!乍伦心中一惊,他原本只以为明诚不过是明家的家仆,借着爬上明楼的床扶摇直上。他一时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对这位阿诚少爷出言不逊过。

汪曼春坐在明楼身侧面上一阵青白,她前脚说阿诚不过是个仆人,后脚明楼就以明家二少爷的名义将明诚介绍给乍伦,这不是打自己脸么?

明楼神色淡然的看着阿诚与乍伦举杯痛饮,宾主尽欢。

“我弟弟太年轻,做事欠考虑,”明楼也与乍伦碰了杯子,“您多带带他。”

乍伦哈哈大笑:“阿诚先生的大名在道上无人不知,明大少客气了,大不了您多让几分利给我。”

乍伦一时也看不明白明楼演的是哪出,他一直以为明楼冷面冷心,心里只有自己,今日看来他对这个弟弟还是十分上心的。

一顿饭吃下来也算宾主尽欢。

阿诚虽然觉得明楼今日举动十分异常,但凭借他们十几年的默契也没有多问,回到酒店后将明楼安置在沙发上,然后自己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等他洗漱出来,只见明楼坐在沙发上,抱着点心盒子吃的开心,阿诚走过去,一盒的桂花山药糕已经见底。

“咳。”他忍不出轻咳了一声。

明楼抬起头看着阿诚正色道:“我不喜欢旁人说你是仆人。”

阿诚眯起眼睛笑,原来是为了这遭,大哥还真是任性啊。

“汪家不过是秋后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阿诚俯下身,拭去明楼嘴角的点心渣,“大哥晚上不要吃这么多点心,不好消化,胃疼。”

明楼似乎有些为难的看着手中的点心盒子又看看阿诚,最终选择将点心盒放在茶几上:“那我明天再吃。”

汪曼春冷着脸回到下榻的酒店,只见她大力推开套房的大门,对着沙发上看报纸的汪芙蕖一通抱怨:“明楼当着乍伦的面打我的脸,我实在没有脸进他家的门了,是再不肯见他了。”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