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月满西楼(黑道AU)2

阴郁病娇美人受和霸道忠犬攻设定。楼总因为比较懒,所以总给人身体不好的感觉。

 有位太太说了,通俗文学不是he就是耍流氓。

第二章

明楼睡得不沉,没过多久就醒了过来。阿诚坐在他身旁正在看一本最近畅销的小说,看见他醒过来,连忙将手中的书放下:“时差倒过来了?”

明楼睡眼惺忪的坐起身,轻轻“嗯”了一声,将桌上放的凉白开一饮而尽。

“一会儿约了黎叔谈事。”阿诚扶起明楼的脊背在他身后垫了一个靠枕,“估计晚上有饭局,我先给你下碗面。”

明楼对于阿诚的提议点了点头:“我想去客厅坐一会儿。”

“当然。”阿诚拿毯子裹在明楼腿上,弯下腰微微用力便将人轻轻松松打横抱起。

明楼看着高大,其实骨架大身上根本没有多胖,加之他不爱运动所以身上的肉都是软绵绵的。对于精壮有力的阿诚来说抱着他不过是小菜一碟。

客厅的落地窗前突出了一块空地,被阿诚搭了个小台子,上面放了不少花花草草,明楼没事时喜欢坐在那里晒晒太阳看看书。

以前明家的幼弟明台见阿诚总是把大哥抱来搬去,常常笑话明楼,说他生活不能自理。结果被阿诚哥听见了,背地里给他暴揍一顿,警告他:“大哥腿不好,不要让他听见这样的话。”

窗前挂了纱帘,明楼带着金丝边眼镜,身上披了一件暗红流苏的披肩,衬得皮肤很白。他拿了一本《霍乱时期的爱情》慢慢读,看到觉得有趣的地方还要折起来。

阿诚煮了面,正在摆碗筷。明楼的视线还停留在书页上,漫不经心的问道:“你说黎叔找咱们谈什么呢?”

阿诚笑了一声:“汪家在东区引进了两个日本人注资,谈这事呗。”

“他们都什么意思?”

明楼合上书慢吞吞站起来,阿诚立刻走过去一只手扶住他的手臂,另一只手撑着他的腰:“梁仲春说了只要能赚钱谁入伙他都管不着,黎叔不同意,东区有港口,货都得从那走,有外人算怎么回事。现在就看咱们的意思了。”

吃饭前得先喝药,明楼百无聊赖的看着药盒上的字:“干掉汪家。”

阿诚默默给他盛面没出声,明楼将药片放进嘴里药盒随手一扔:“咱们自己和日本人谈,不需要汪家搅浑水吃差价,至于梁仲春一条小鱼,不用理他。”

“那今天和黎叔……”

明楼端起面吃了一口,面条爽滑劲道,汤头鲜美,他眯起眼睛:“你今天去的时候告诉黎叔我明天要去缅甸,没工夫和他们喝喝茶打打牌,让阿诚代劳了。”

“又是我去?”阿诚摘下明楼的眼镜,“他们都快怀疑我是不是篡权了。”

明楼刚睡醒没缓过来的脸色苍白,衬得桃花眼里水汽氤氲,他慵懒的对阿诚讲:“你要是篡权了就把我关起来,这儿就挺好,管饭就行。”

阿诚被他逗笑了,拉着椅子在明楼身旁坐下,也不让他好好吃饭了,捏起他的下巴就吻上去。

明楼的嘴巴里还残留着鸡汤鲜美的味道,阿诚吻的不深含着他的唇笑:“我怎么觉得哥越来越懒呢?”

明楼专心的舔吮着阿诚的口腔,垂着眼帘含混不清的说道:“别跟我说话,累。”

阿诚发出一声轻笑加深了这个吻。

一个午饭拖拖拉拉吃到下午两点。

阿诚关好煤气,把电脑、文件、水杯、药、零食都放在明楼手边才放心出门。他轻手轻脚关上房门,边走边拨通了电话:“明先生现在一个人在家,你们立即安排人手保护他。对,先生在休息,不准惊动他。”

等到阿诚走出小区大门的时候已经有安排好的保镖悄悄埋伏在自家楼下。

和黎叔他们见面的地方是一家私密性极高的会馆,也是黎叔名下的产业。

没想到这次梁仲春也在,这个老狐狸一向是无利不起早,不知道这次有大的什么主意。

“明先生呢?”黎叔上个月刚过完的五十大寿,消瘦的脸颊尝尝半合着双眼,正开始便会露出两道精光。

“先生明天要去缅甸,现在还在倒时差。”阿诚公式化的笑道,“先生让我陪诸位玩儿的开心。”

“明先生不来那咱们还说什么,”梁仲春故作遗憾的叹了口气,“梁某有公职在身,不便久留,传出去影响不好,就先告辞了。”

他拎起包便要告辞,却一把被阿诚按住:“梁先生留步,黎叔的地盘您还信不过么?”

阿诚环顾四周:“诸位的意思阿诚会原封不动传达给先生。”

众人沉默了片刻。

“呵……”只听一声轻笑,只见一名身穿墨绿色重绣旗袍黑色大衣的冷艳女子叼着烟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阿诚。

“汪小姐。”阿诚笑着欠了欠身。

那名冷艳的女子正是汪家未来的接班人,汪家大小姐汪曼春。

汪曼春勾了勾红唇,冷笑道:“这明先生总也不露面,我们怎么知道阿诚的话管不管用。”

阿诚笑了:“阿诚的话不知道管不管用,但是汪大小姐的话在明先生那一定不管用。”

你!汪曼春冷着脸掐灭了烟,怒视着阿诚。

“哎哎哎,”梁仲春眯起小眼睛明明唯恐天下不乱,却还笑着打圆场,“大家都是为了求财,和气生财嘛!”

“行了!”黎叔睁开眼睛,“我们就有一句话,劳烦阿诚兄弟带给明先生。”

“您请说。”

“现在只有两条路可以选。”

“好的。”阿诚从善如流的答道。

由于明楼的缺席这次会议并没有持续多久众人便散去。

汪曼春憋了一肚子气,一辆火红的的法拉利跑车开的飞快,气冲冲的回到了位于西郊的汪家大宅。

“怎么这么大的脾气?”汪家现任家主汪曼春的叔父汪芙蕖见他回来,心中已是了然。

汪曼春冷着脸将刚才的事说了,汪芙蕖不置可否:“明楼相貌堂堂,学识也好,当初让你嫁给他,你却非嫌弃明楼是个跛子,死活不肯,结果现在白白让阿诚那个小杂种占了便宜。”

汪曼春听了叔父的话脸色更差,她摔了手中的车钥匙:“我怎么知道明氏会如日中天到这个地步,我以为明镜死了明家就没戏了!”

汪芙蕖听见自家侄女有了后悔的意思,露出一丝狡诈的笑意:“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后悔?”

汪芙蕖笑道:“明镜一死明家可就只有明楼一支血脉了,明台是领养的不算数。明家家大业大,明楼总要给明家留后的。现在明楼一心想要挤黎叔出局,咱们家可是最好的选择了。”

“可明楼是个病秧子啊,”汪曼春被说的有些动心,但一想到阿诚还是有些不甘,“还有阿诚那个杂种。”

汪芙蕖不以为然道:“那怎么了,到时明楼一死孩子还小,明家可就成了咱们汪家的了,就是没有孩子也没关系,你也是明氏合法的继承人。再说阿诚,明楼这个位置的男人谁身边没有几个莺莺燕燕,等你嫁过去你才是明家的主子,他永远是个仆人。”

汪曼春听了叔父的话迟疑了片刻,最后还是咬着牙点了点头。

长得丑没关系,你想得美啊。

 我们阿诚哥才不是那些莺莺燕燕的妖艳货,汪家自取灭亡成功,点亮一颗星。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