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错

微博@胡萝卜绿萝卜与鱼
一诚可以抵万恶

©桥错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初次】论大哥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又名《当阿诚遇见次次》)

作者抽风产物,认真你就输了。

阿诚:我有一个大哥。

次次:我也有一个大哥。

阿诚:我十岁那年被大哥抱回了明家。

次次:我大哥一出生就被抱进了荣家。

阿诚:我大哥说长兄如父。

次次:我大哥说他要管教我。

阿诚:我大哥留学法国是经济学教授。

次次:我大哥留学英国是医学院博士。

阿诚:我大哥别看长得胖,其实武力值爆表。

次次:我大哥别看长得瘦,事实也是战五渣。

阿诚:我大哥品味很好,很挑剔。

次次:我大哥品味很浮夸,别人很嫌弃。

阿诚:我大哥有好多手表。

次次:我大哥有很多西装。

阿诚:虽然大哥手表很多,但他很小气,通常不舍得割爱。

次次:虽然大哥西装很多但他偶尔还喜欢穿我的军装。

阿诚:我大哥是双重身份的间谍,我们有共同的信仰。

次次:我大哥只想做一个商人,是我把他拉进时代的洪流里。

阿诚:我大哥说大家都可以死,凭什么我兄弟不能死。

次次:我大哥说阿次你一定要活着回来。

阿诚:其实我大哥已经做好了随时牺牲自己保护我们的准备。

次次:看着我受伤我大哥恨不能以身相替。

阿诚:我大哥想要活在阳光下。

次次:我大哥只想当一个院长。

阿诚:我大哥说我必须要活着。

次次:我大哥愿意代替我的身份活下去。

阿诚:但我随时可能死在黎明前的黑暗里。

次次:大哥,阿次要食言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